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学部党委书记康红强带队赴江苏湃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13日,信息学部党委书记康红强、信息学部计信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胡鹤轩、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等一行前往江苏湃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湃能电科)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湃能电科总经理李凤、副总经理陈艳、周永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信息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大学生优质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康红强书记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信息学部与湃能电科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不断促进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有效衔接。胡鹤轩副院长重点介绍了信息学部计信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专业布局、科研成果以及育人实效等,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校企联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湃能电科总经理李凤对信息学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并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共建、创新研发,携手为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信息学部计信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胡鹤轩与湃能电科副总经理陈艳签署《共建河海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信息学部党委书记康红强与湃能电科总经理李凤共同为“大学生优质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揭牌。


本次调研交流是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号召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部、学院将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组织动员更多的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扩大走访的覆盖面,全方位多举措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梁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