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与江苏水源公司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45

202072日,信息学部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江苏水源公司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在共建活动中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不仅要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也要承担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因此,支部共建要组织带领结对双方单位党员、群众,通过共建推动党建工作,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双方可就人才培养、技术科研等内容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水源公司科技信息中心支部书记吴学春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合作共建标志着党支部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双方支部应以共建为契机,同心同德,互学互促,扎实工作,着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共同发展,为支部建设赢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信息学部党员们参观了南水北调江苏段工程建设成就展和云计算中心、“水源红”党建文化活动阵地,重点了解了江苏水源公司党建信息管理系统,对用好信息化手段,提升党建活动质量等交流心得体会。双方开展了共建方案签字仪式。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共同发展的校企党建新格局的一次探索,双方将通过系列共建活动实现发展共赢。